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健得龙医疗电子有限公司

电子血压计, 颈椎治疗仪, 颈椎按摩仪, 腰椎按摩仪, 足底按摩仪, 低频治疗仪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健得龙KTR103颈椎按摩仪
健得龙KTR103颈椎按摩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8健得龙KTR103颈椎按摩仪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2 19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健得龙KTR103颈椎按摩仪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牌: 健得龙
电源方式: 充电式 按摩触头: 2个
控制方式: 电脑式 适用部位: 颈部
按摩手法: 拍打、推拿、指压、叩击、揉捏 型号: 健得龙ktr103
产量: 100000

“健得龙KTR103颈椎按摩仪”详细介绍

1、人体工程学设计,符合颈部曲线。2、环形牵引、热灸、低频电脉冲、磁效应四位一体同步保健。3、热灸(低热、高热)两种。4、2种自动组合模式,4种手动按摩  模式。5、内置多颗磁石。6、无线遥控,LCD显示。
启动程序,进入自动模式:A、高热;B、第一档脉冲按摩强度;C、定时15分钟。1、模式1:自动循环模式,发热+脉冲、发热、电脉冲。2、模式2:发热+脉冲  3、模式3:发热   高热(H)、低热(L)、不发热(O)4、模式4:电脉冲 脉冲强度:0-16档可舒缓疲劳,用于颈椎不适引起的颈痛,肩臂麻木的保健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